万豪 | 淡季兑换九折,保级优惠政策新闻

希尔顿、凯悦和雅高早在去年年底就已经公布了2021年的保级优惠政策,目前IHG的态度还有点模糊,不过看起来万豪已经先走一步开始有所行动了。

第一个确切的消息是,所有酒店的淡季兑换均将降价百分之十。在PointSavers的页面上可以看到,新的兑换表格如下:

作为对比,目前的兑换表格如下:

至于PointSavers和C+P的价格似乎没有改变。目前新的价格还没有登录系统,但看架势应该是永久性的。如果你当前有淡季预订,记得关注一下、生效之后取消重订能够节省点积分。

另外一个则是众望所谓的保级优惠政策。Flyertalk上一位网友表示他的大使专员分享了即将在今天或者明天官宣的政策:

有三个方面:

  • 和去年一样,所有精英会员直接获得一半的定级夜
  • 大使会员的消费门槛降低
  • 二月中旬开始双倍房晚的促销活动

需要强调的是这仅仅为小道消息,目前还未被证实,所以后续如果被证伪了也不要咬我哦~ 如果是真的是话,本钛金直接38晚入账,加上信用卡送的15晚就太美滋滋了!

但已经有一个官方的更改可以侧面佐证这一消息——在万豪官网的大使页面上可以看到如下文字:

住宿累计达到 100 个合格房晚并且合格消费达到 14,000 美元,即可获享万豪旅享家尊贵大使会籍(仅限 2021 年)。 2022 年,消费金额要求将恢复为 20,000 美元。

确定今年的大使消费门槛降低了三成。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