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开启里程碑奖励,六善大使权益揭晓

今天的两则消息均来源于IHG。第一则消息有关明年的促销活动,有心细的小伙伴或许已经发现了,在网站或者App中打开优惠 / My Offers可以看到多了两个明年的“里程碑优惠”

内容之一为2021年每入住十晚就可以获得一万点奖励积分;内容之二是入住满四十晚还可以获得两万点额外奖励。

可以看到IHG明年活动的切入点和希尔顿、凯悦不同,后者是从滚动房晚、大幅度降低升级门槛入手,而IHG是给予更多的奖励积分。不过,这个里程碑奖励的形式和希尔顿也实在太像了……

有部分网友表示在账户中看不到这个活动,由于明年才开始也不意外。从里程碑奖励的性质、以及希尔顿的做法来看应该不会是定向的,所有人都可以参与,届时等待IHG的官宣就好。

然后就是,IHG收购六善集团差不多两年时间了,但是后者目前仍然没有任何整合入系统的消息。好消息是,IHG大使计划的条款已经更新,增加了相关内容:

首先,六善酒店接入系统还需要时间,而且应该还是要分步骤的,所以需要等待。其次,不得不说这个权益还是非常给力的,大使会员就可以享受双早、双人SPA和欢迎水果(健康拼盘),外加房型升级、提早入住和延迟退房的视房态权益,相较于两百美元的年费来说也太厚道了吧?要知道即使是入住洲际本家,大使会籍也只有在大中华区才有个单早呢。

但既然白纸黑字写出来了应该不至于有错,还是等下文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