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查询航线图的工具神器

英国再度封城略显蛋疼,闲来无事在博客的草稿区里面翻了翻,看见这个老的记录感觉可以今天提一提,于是就来介绍一下这个航线图工具哦~

这个航线图叫VariFlight,开发公司名为Airsavvi,网上简单查了一下好像是和“飞常准”隶属于同一个母公司。这个工具也是以前在读者群里有网友提供的,感谢!

打开网页后,点击“实时”就可以看到全球目前正在飞行中的所有航线——北京时间12月21日凌晨四点五十分,此时全球共有四千多条在飞航线。

你也可以通过搜索功能来查找满足一定条件的所有航线,筛选条件包括:

  • 出发机场或区域
  • 到达机场或区域
  • 日期范围
  • 航空联盟
  • 直飞或转机
  • 境内或境外

结果也会以航线图的形式体验出来,右侧还可以展开看到具体的航线以及执飞航司和时刻信息。

出于好奇查了一下明天伦敦希思罗的出发航班,一共有317趟:

去年的同一天有663趟,也就是说今年的数字连一半都不到,物是人非啊!

我也不确定这个航线图到底有多大的实用性,权且给大家分享一下吧。如果你想找寻出游的灵感、或者是个航空迷,或许还是有点用处的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Feng说道:

    国内随心飞的时候挺有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