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万豪“民宿”,送免房券奖励

之前的一周是万豪所谓的“Week of Wonders”大型公关活动,之前已经给大家简单总结过了,主要的亮点仅仅在于全球酒店淡季积分兑换(已经结束)。但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比较实在的活动,今天也介绍一下。

本活动的主角是万豪旗下一个比较另类的品牌:Homes & Villas,可以看作是一个高档民宿的集合。活动链接在此,主要内容为:

  • 活动窗口为10月8日至12月31日
  • 活动期间入住一次Homes & Villa(至少连续三晚),可获得一张免房券奖励
  • 入住结束后六周以内免房券会打入你的账户
  • 免房券可在任何万豪酒店使用,兑换上限为35000分

活动很不错,35000分也价值一千大几百人民币了。然而问题在于Homes & Villas的分布:莫说中国,它在整个亚太地区都没有一家店,所以国内的小伙伴们可以洗洗睡了,这也是我没有第一时间推送这个活动的原因。

身处海外的小伙伴们可以继续往下看。Homes & Villas在欧洲十二个国家有分布,英国包括以下城市:伦敦,剑桥,牛津,爱丁堡,格拉斯哥,约克,温彻斯特和因弗內斯。

由于都是比较“高档”的公寓,所以价格不会很便宜。查了下十月底的伦敦三晚连住,最便宜的单卧公寓也需要£149一晚:

格拉斯哥倒是有性价比不错的选择。尊贵的富人区West End双卧公寓一晚只要£82:

所以可以马克一下,年底之前有出行需求说不定可以小住三晚顺手来一张万豪的免房券。

万豪会员入住Home & Villas可获得如下待遇:

  • 房晚正常累积
  • 积分累积为每美元五点积分(对比于多数品牌的十点)
  • 金卡会员有500点欢迎积分
  • 白金卡会员及以上有1000点欢迎积分

由于并不是传统的酒店,所以并没有房型升级、延迟退房之类的优待。不过公寓比酒店毕竟要宽敞许多,各擅胜场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