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伊斯坦布尔机场iGA Lounge

从伊斯坦布尔回伦敦,也想体验一把心心念念的土耳其航空休息室。然而土航的机票价格是英航的三倍之多(甚至另一家廉航也比英航贵好多),穷苦的我自然是只能乖乖上了英航的贼船。

伊斯坦布尔新机场的休息室数量不多,貌似只有这个第三方的iGA和天合联盟两家。而后者处于关闭状态,因此目前所有非星盟的航司乘客都是用的iGA,当然PP卡和龙腾之类的也均接受。

机场内的标识牌十分清楚,地方很好找。

进门后先到前台记录一下,然后凭借登机牌就可以扫码入场了。刚进门这里就显得十分宽阔。

整个休息室被分成了两个部分。左边这里有按摩(不清楚是否收费),台球桌,酒吧和工作台。

还有一个室外的露台,感觉这个挺土耳其特色的,在好几个休息室见过。

右边则是就餐区域、以及更多的座位。

由于疫情原因,自助就餐形式被取消、改为点餐。有四样热食提供:

  • 烤牛肉饼
  • 小麦抓饭
  • 素春卷
  • 百吉饼

还有另一个窗口提供各种烤饼,总体来说热食的选择还不错。

另外有一个自助的冷食区域,就是一些点心和甜食之类的。

机场的这个屋顶有点意思,像是科幻电影的感觉?

总体来说虽然没什么特色(第三方休息室也不苛求太多),但是各项设施以及餐饮都过关,起飞之前来这里坐坐肯定是没问题的。不知道我的葡航金过期之前还会不会来一趟伊斯坦布尔,不然不知道猴年马月才有机会体验土航的休息室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