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英福利 | 五千元国内一次转机到伦敦

今年的疫情对于海外的中国留学生来说真的是地狱模式,千辛万苦买了天价机票经历种种困难回国,现在又得考虑开学返校的问题了。

当然各人的情况不一样这里也不去讨论该不该来英国,但是如果你需要从国内过来的话,本文提供一些买低价机票的途径供参考。

【国泰+英航】

近日的一个利好消息是香港机场允许从国内出发的转机行程了,也就是说可以从国内经香港飞往英国。所以主角之一自然是国泰航空,之二嘛则是叫嚣着复航然后一直鸽的英航……

注意这个行程在英航的官网是无法直接搜到的,上海到伦敦只有日航一万多的经济舱机票:

必须通过“多城市搜索”(Multi City)查询。目前似乎能出的票最早为10月2日。上海到香港可选择香港航空或者港龙航空:

香港到伦敦则是英国航空执飞:

最后的总价和之前的页面有些出入,经济舱约为5700元,有一件托运行李:

超级经济舱约为8500元,有两件托运行李:

由于国泰在大陆的航点众多,所以第一个航段还是比较灵活的,从国内的许多城市都可以出发,十分便利。搜了一下北京,还更加便宜,不到五千块钱:

【东航+维珍】

同样是香港转机的福利,另一个主角是,额,最近总是挣扎在倒闭边缘的维珍。他家也在香港加了东航的联运,同样可以构造类似于上面的行程啦!

而且这个日期还能更早一些,九月份就有。通过蓝翔(法航或者荷航)的里程票搜索引擎可以查找到票:

经济舱的成本也是四千多块钱。商务舱则需要11.5万里程+接近200欧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张票不能在网上出,必须打电话给蓝翔的客服。至于现金票网上连搜都搜不到,因为根本不让你选中国的出发地,只能感叹黄牛的力量太强大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