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笙x万事达:亚太地区酒店“住三付二”促销

最近万豪和IHG在国内的各种促销打得火热,今天才发现原来丽笙集团也有一个涵盖了中国的亚太地区特别促销活动。虽然他家在国内的酒店不多,但也算是多一个选择吧。

活动页面在这里。这是一个和万事达合作的活动,具体条款如下:

  • 预订截止日期为今年年底
  • 入住截止日期至明年的7月31日
  • 预订亚太地区的参与酒店、并使用万事达卡支付,可享受“住三付二”的优惠
  • 预订不可退款,但可免费改期

参与国家包括:中国,泰国,越南,马尔代夫,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斐济,澳大利亚,印度,孟加拉国

看了一下中国的十五家店里有十三家参与,还算不错,当然部分酒店并不一定是所有日期都开放这个促销价格。

查了一些国内的酒店价格供大家参考。均为平均每晚的不含税价格,前后分别为万事达价和除此以外的最低价。

重庆融汇丽笙酒店 446元 / 535元

杭州新天地丽笙酒店 576元(含早)/ 778元

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 505元(含早)/ 606元

北京丽亭酒店 458元(含早)/ 550元

苏州纽威丽筠酒店 453元(含早)/ 475元

六七折的力度还算不错,而且不少酒店的含早价格和不含早是一样的(什么原理),所以算上送早餐的话就更划算了。不过预订之前也可以比较一下携程之类的第三方价格。

由于不可退款,所以只建议订近期的确定行程。改期政策倒是比较有意思:活动期间(年底之前)均可以免费改期,而且不用补差价。有些人的小脑筋是不是动起来了?

查了一下之前写过好多次的马尔代夫丽笙度假酒店,九月份的活动价格为每晚七百美元(含税含早),而二月份旺季则要差不多一千;所以理论上你可以订个最便宜的日期然后联系酒店改期。当然,仅仅看马代的这家酒店,七百美元的价格其实也不怎么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