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咖啡/打车优惠,运通Shop Small & Curve退款经验

Caffe Nero新推出了两个送咖啡的活动:

  • 7月16日之前,在网店消费满£15可获赠一张咖啡券
  • 7月15日之前,使用Click & Collect新功能(仅限伦敦的Long Acre店)可获赠一张咖啡券

前两周还跟大家说过,9月30日之前使用手机App买咖啡也有一张咖啡券。新用户使用我的推荐链接注册,或者输入推荐代码QLqQYvNCV7,首次消费后还有一张券的奖励,也就是理论上消费一次可以最多拿三张券。

同样有促销的还有Costa,而且更加直接。7月31日之前新老用户的App账户里都会有300点积分奖励,相当于£3,足够兑换一杯咖啡了。新用户可以使用我的推荐代码CF0BT,还有200点积分赠送哦。

最近如果需要打车的话,用Bolt可以省点小钱:

  • 优惠代码WHENTHISISOVER,八折不限次数,仅本周末有效,一万个名额用完为止
  • 六次七五折,有效期到7月13日,仅限伦敦,无需注册自动应用到账户(有可能是定向)

然后Marks & Spencer的会员计划Sparks近日重新启动了,有部分人收到了£5或者£10的无门槛代金券,可以登陆账户看看你是否是幸运儿。我反正是没有,但所有会员都可以到超市里领一个免费的tote bag……

运通“疫情特别版”的Shop Small大家用起来没有?简单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经验吧。

首先,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今年的名单短了许多,我家附近的好多餐厅和酒吧都消失了。然而我前两天去其中的一家餐厅点了外卖,刷卡之后激活邮件仍然秒到,可以碰碰运气。

其次,还是之前说过的卡机问题。我还是碰到了一次这样的情况,当时就觉得那卡机长得不太一样,消费出来之后显示的是SUMUP*啥啥啥,果然挂了……不过Online Chat没费多少口舌就要了回来。

然后是运通卡的接受程度问题,大家也知道很多地图上有的商户其实是不收运通卡的,这里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卡机其实支持,但是商户因为费率问题不想收(最普遍的就是中餐馆),此时你无需多言,直接用Apply Pay / Google Pay怼上去就行了,不要让他们看到卡片就OK。

另一种情况是卡机不支持,那就真的没办法了,我在Bournemouth跑了三家店全是这样,真的是无话可说。

接着是Curve Chargeback的一点小经验分享。一月份的时候订了一家西班牙的酒店,后面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自然是没有去成,酒店也同意退款。然而等了好久仍然没有音讯,再发邮件也没有下文,只能Chargeback了。

比较蛋疼的是提交申请之后告诉我商家有45天的答复时间(说是万事达的规定),所以必须要等待这么久才能给我回复。几乎两个月过去了,终于收到回信,申请成功!

退款是打到了这个Curve Cash账户里,除了不能取款以外正常消费都可以。

最后是广告时间:新用户申请Curve卡片,使用我的推荐代码COJ4B并在七天之内完成首笔消费可获得£5的奖励。如果你要申请美国运通的任何卡片,也欢迎找我索取推荐链接([email protected]),我们双方都有一定奖励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