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泰国也来集资了,代金券六七折

万豪最近可真是不消停,先是八折甩了一通代金券,开放仅短短一周时间估计卖爆了,不然怎么那么多人被退单呢?然后现在60%加赠卖积分也是如火如荼。这不,泰国的万豪也出来割韭菜啦!

本次促销都是在这个MegaTix的网站,上至瑞吉下至雅乐轩统统都有。注意这个代金券不是通用的,要到各自酒店的页面上去买。

不过虽然是各卖各的,但看了下促销内容和使用规则都是大同小异:

  • 促销日期至6月30日
  • 有效期仅至今年年底
  • 有三种面值(原价 / 现价):
    • 1250泰铢 / 1000泰铢(八折)
    • 4050泰铢 / 3000泰铢(七四折)
    • 15000泰铢 / 10000泰铢(六七折)
  • 可在酒店冲抵挂房账的消费

怎么样,和这个六七折的代金券相比,前几天买的八折是不是黯然失色?至于适用范围嘛,预付价肯定是不能用的,但弹性房价和店内消费只要可以挂房账应该都有,也不影响SNP。

不过这个有效期实在是蛋疼,今年年底还不知道是个什么形势呢。另外,每张代金券只能使用一次,​不可以说这次没用完留着下次用;而且虽然没有写明,但我估计八成也是不能退的。​

行了,我也没饭恰,你也不会买,就不多写了。

(感谢Flyertalk论坛ExpatSomchai提供的信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