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买分史高奖励来袭——每万分555元

一个多月以前就已经预告过了,万豪积分促销的史高奖励如约而至咯!

活动页面在这里,具体细则如下:

  • 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 一次性购买至少两千点积分就可以获得60%的加赠
  • 购买上限翻倍——可购买至多十万点积分(不含奖励)

这个60%是万豪、喜达屋合并之后的第一次,三个月前50%出手、现在分还没用出去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有被气到?本次活动的积分价格为每万分78.125美元,约合64英镑、或者555元人民币。这个价格基本上已经是一般认为的万豪积分价值了。

比如最近刚开业的、号称全国最有勇气的万怡,买分去住的话可以省大约三分之一的钱:

当然,如果你如群友巨佬柯千万一样的话,恐怕这辈子都不用被万豪“集资”了,可能万豪得找你买分才行:

万豪的积分怎么用也不需要我多说,可以参考以下文章:

如果你准备出手买分的话,可以走一下Topcashback中文站,有2.5%的返点。如果你还没有Topcashback的账号,记得从我们的专属链接注册哦,首笔返利之后还送十美元。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