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鼎世住两晚送¥800消费+一年会籍,GHA会籍延期

随着国内旅游业的逐步复苏,各种住宿、自助餐等餐券估计已经让国内的小伙伴们挑花了眼;而由于术业有专攻,加上我下次回国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所以也就没多做研究。今天来说说立鼎世和GHA这两个精品酒店集团的活动,也挺有意思~

首先是立鼎世,这个名字大家肯定不陌生,旗下比较有名的国内酒店有诸如上海璞丽和北京璞瑄。之所以我很少提是因为他家会员计划需要付费,而且权益其实并不出色:除了免费无线网和双早外,房型升级以及提早入住、延迟退房均要视房态,并无保障,对于一个花钱买的会籍来说好像磕碜了点。

新活动名为“都市谧境,焕新假期”,具体内容如下:

  • 预订窗口为4月26日至6月25日
  • 入住窗口为5月1日至6月30日
  • 期间在官网预订中国大陆的酒店并连住两晚,可获赠800元人民币的消费额度,以及价值$175的尊享贵宾会会籍一年
  • 仅限每日最优惠价格(含早或不含早)

这个“每日最优惠价格”的名称实在是误导人,其实就是最优弹性价(BFR),和预付价、促销价相比远远谈不上“最优惠”。比如上海的璞丽,这个价格要比最低价格每晚税前贵三百多:

所以要参与这个活动真的得多加比较,不要盲目为了八百块和那一年的会籍。其实很多立鼎世的酒店在FHR / Virtuoso / 游虾 / 八大洲上都有,价格应该是差不多,区别在于后者送的消费低些(一百美元)、但可能有住三付二之类的优惠促销,所以多看看吧。话说有个朋友说上海璞丽从立鼎世订送的是欧陆早,FHR等则是给全早,真是厉害了……

另一个比较主流、我也说过蛮多次的就是GHA啦。相较于立鼎世,GHA的会籍完全免费,待遇方面缺点在于不送早,但是房型升级、提早入住和延迟退房基本上是保证的。比如黑卡是房型升两级、早上九点入住和下午六点退房。

随着国际潮流,GHA也给全球会员的会籍延期了,即使你去年未保级也直接给到今年年底(实际好像是到2021年2月)。我这个去年一晚没住的人也是无意中登陆网站才发现的,后来官方直接发延期邮件了。

总而言之GHA这个会员计划还是挺不错的,不光有上面所说的权益,白金和黑卡会员每次入住一个新的品牌都获赠一次Local Experience体验。这个体验的具体内容可以在这里查找,接送机、直升机体验甚至大象迎接仪式,总之用出上千人民币的价值不稀奇。

想要走捷径快速升级,一个办法是会籍匹配,我当年就是走的Thon家,不过要住一晚才行。Statusmatcher网站上看到有人一月份的时候用希尔顿钻成功无条件匹配至黑卡,有兴趣的可以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试试。

如果有白金卡就满足了的话,最快速的方法是订阅英国版的Business Traveller杂志花£30买一年的BT Club就送一年的GHA白金卡。说是一年,但我怀疑按照GHA的会籍生效政策会给两年,一个读者靠着成都国金今年送了个黑卡,有效期就是到2022年2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