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万豪率先给会员们降级啦!

之前国内疫情最严重的时候IHG率先出了大中华区的会员优惠政策,一段时间之后万豪也跟进了,虽然措施不是特别大方但是也合情合理,没什么可挑剔的。然而万豪这两天的一番神操作真是令人目瞪🐶呆。

事情源于几天前飞客论坛上有人发表的帖子,说是已经向万豪客服证实,今年的会籍调整不再逐渐降。要知道逐级降级(Soft landing)是万豪的一贯传统,个别客服说的话我也没太当真,何况Flyertalk和国外各大博客上完全没有消息啊。

然而我实在是太天真了,隔天微信上看到有人说万豪降级,登陆网页一看发现自己果然已经中招,整个人都傻了。

本来是钛金,去年只住了二十多晚,而且本来运通白金也带万豪金卡,于是现在就只是金卡了。其实我是没有什么资格抱怨——当年靠挑战拿了万豪金卡,后来各种蹭一直到现在的钛金白白享受了不止三年的待遇,确实待我不薄,现在降了也无话可说。

然而被坑了的人也不在少数,毕竟万豪的“逐级降”虽然没有明文写入条款但已经是执行了许多年的传统,包括去年客服的统一口径也是如此。于是许多人没有刻意保级,最惨的当属住了四十几晚的金卡了。

在疫情肆虐的情形下各家都已经发布或者正在研究会籍延期或者降门槛的政策,万豪反其道而行,不但要降级甚至在无事先通知的情况下取消逐级降的政策,出尔反尔令人齿冷。讲道理,合并喜达屋之后喷的人虽然多但我一向觉得万豪的各项举措瑕不掩瑜,这次是真的失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