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活动延期,Mr&Mrs Smith代金券八折

前两天刚说了关于希尔顿的两则新闻,他家又有动作了:在本季度活动的注册页面上可以看到截止日期从5月3日延长至5月31日。促销内容保持不变:每次入住奖励两千分,另外入住每满十晚再送一万分。

不过讲真五月底之前欧洲旅游是没戏了,国内的应该可以用用。

还有一个促销活动是Mr & Mrs Smith(史密斯夫妇)这个酒店平台,说起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有些印象,一个是它是Vitality保险的商业伙伴,二个是他家刚和IHG签了约,深度合作也即将上线(当然现在怕是要推迟了)。

他家代金券出售的页面上可以看到,购买面值£200的代金券可以获得£50的额外金额赠送;同时支持美元、欧元和澳元等货币,应该是同样的规则,相当于八折了。截止日期不明。

史密斯家的精品酒店不少,比如北京的瑰丽、璞瑄和颐和安缦,以及香港的瑰丽、奕居和美利。

代金券的有效期为二十四个月。和航空公司不同,世界上的几大酒店集团由于已经很少拥有实业所以受到疫情的冲击没有那么大的毁灭性,而Smith(大概)连管理团队都不用出,所以除了盈利大减之外应该没有太大的危机。不过有人反映通过Smith订酒店会比官网贵,所以大家记得多比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