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活动汇总:外卖/打车/亚马逊优惠,Dufry+龙腾更新,Revolut/IHG开卡奖励

首先一则外卖优惠,Uber Eats中使用优惠代码USEPICKUP5,可享受一次自取满£15减免£5的折扣,月底之前有效。新用户依然可以用我的推荐代码eats-u9fma,有一次满£20减£15。

老读者可能会记得我以前提过的一个打车软件Ola。这是一家发源于印度的公司,目前在包括卡迪夫在内的少量英国城市运营,我用过一次体验良好。Ola明天(2月10日)终于要在伦敦上线了,大家现在下载并登陆App可直接获得五张£5的优惠券,有效期至2月23日。大家还可以用一下我的推荐代码0JWG30U,不过不太清楚具体是什么奖励。

tesco-clubcard

乐购积分转维珍里程的活动又来了。倒是没有转点加成,但是一千分还在:2月29日以前,将你的乐购积分设置为“自动转换至维珍里程”,就可以获得一千点额外里程奖励。原则上仅限没有参与过的用户,但我之前多次拿到过,所以总之大家试试吧,但记得拿到里程之后及时取消。

一则亚马逊的老活动,注册页面在这里。注册之后充值£50可获得£6的额外奖励,但可能是定向的,又或者只能参与一次,我因为以前已经用过所以显示我没有资格。

最近要买家居用品的可以看看John Lewis的这个活动

  • 限my John Lewis的新老会员
  • 2月23日之前需进行单笔£500以上的Home & Nursery消费
  • 4月2日至4月30日之间发放£100的代金券
  • 注意排除名单,包括定制家具等

之前Dufry和龙腾的那个活动大家反响蛮热烈的,现在最早一批注册的人已经纷纷从白金降级了。但好消息是,可以确认降级后你仍然可以在龙腾App中以$10的单价购买点数,这个账户的有效期应该是一年。

最后两则信用卡相关信息。首先是Revolut的新人奖励又回来啦!2月29日之前,通过我的推荐链接开卡、申请免费的实体卡并完成一笔消费(实体卡虚拟卡均可),可获得£9的奖励。

IHG联名卡也推出了一个很罕见的开卡奖励活动——3月31日以前,申请卡片并下卡之后三个月内消费£500就有一万点的额外奖励拿,加上原本的开卡礼合计共两万点IHG积分。对于一张不要年费的信用卡来说这个开卡礼非常不错了。注意开卡礼不是定级积分,但是消费获得的积分算。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是IHG和Creation合作之后的首次活动,比较有趣的是有年费的贵宾卡反而没有加送开卡奖励,难道是每英镑多一点积分的成本比£99的年费要高,所以反而强推免费卡?

尽管如此,长远来看还是贵宾卡更值得持有,毕竟有免房券的奖励。Creation的政策允许你同时持有这两张卡片,所以已经有了贵宾卡的小伙伴们也可以考虑蹭下本次活动。但是好像说IHG的卡一生只能申请一次,如果你销卡之后想再申就会直接被拒。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