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布鲁塞尔机场TA Diamond Lounge

布鲁塞尔的机场交通做的不错,从市中心坐火车过来只要十多分钟,单程€8.9的价格。和其它车站不同,机场站设了卡,所以出站的时候准备车票,需要扫描二维码才能出去。

第一次飞布鲁塞尔航空,由于有行李需要托运特意提早了一些过来,发现确实是明智的。托运柜台前面排了长长的队伍,不过还好柜台开得足够多,所以也就排了十来分钟吧。安检也差不多是一样的情况,比较无语的是我们的所有物品都遭到了特殊待遇,又打开又防爆检测的,也不知道是什么鬼,可能是圣诞期间加大检查力度吧。

过了安检之后还要步行去对应的航站楼,距离也不近。而本次的目的地——A楼的“钻石休息室”在42号登机口附近,指示牌还是蛮明显的。

从电梯上去,首先看到的是布鲁塞尔航空的休息室,开放给以星空联盟为主的合作伙伴;其余航司、以及龙腾和PP卡需右转前往这个钻石休息室。英国航空在布鲁塞尔有自己的休息室,不过是在非申根区,不在一块儿。

左手边是工作区域,经典的长条形办公桌,靠窗的位置光线比较好。

右手边则是就餐区域,空间比较充足。毕竟快到圣诞节了,放了个小圣诞树装点一下气氛。

自助就是比较简单的欧陆早餐,有一些咸肉、面包和蔬菜,算是第三方休息室的一般标准吧。

咖啡有点难喝,酒水的选择倒是不少。

离开休息室后前往58号登机口登机,突然感觉这个航站楼和香港很像,也是狭长的造型,没有自动步道的话得走累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同感。

至于航班本身,这种欧洲短途航班又是经济舱就没什么好说的啦,餐食都是要钱的,提前选座也要钱(不过开放值机之后选座免费)。不过票价才五十欧,托运行李二十五欧的价格也不算贵,没什么好抱怨的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