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终脱离四位数密码,万豪会议赠送十房晚作古

今天分享两个酒店业的小消息(貌似也不小?),和促销活动什么的倒是没有直接联系,大家感兴趣的话了解一下吧。

首先是IHG,他家最神奇的一点在于至今仍然使用四位数字密码,也就是一共只有一万种可能性,如此低的密码强度也是IHG盗号泛滥的重要原因之一。记得希尔顿原来好像也是六位数字密码,不过升级也有好几年时间了。

现在IHG总算是跟上时代了,登陆账户后到更改密码页面可以看到现在已经可以设置正常的密码,要求至少八位,而且包含以下四项中是三项:小写字母,大写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

为了大家自身的账号安全考虑,建议都更改一下密码吧。

另一条就是坏消息了:万豪的升级、保级虽然相对困难,但并不是没有捷径可走,而其中除了联名信用卡以外,最广为人知的就是“开会”了——每年你的首次“会议”可以积累十个房晚,以前好像连这个首次的限制都没有。

很可惜,好日子已经到头了。在万豪的条款里可以看到,这个首次会议送十晚的政策已经于去年年底正式结束,以后只有关联了入住的会议才可以获得房晚,每二十个间夜对应一个房晚。以后再也不能花几百块钱随便订个酒店的“会议”薅万豪羊毛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