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酒店积累Avios得50%奖励

前几天给大家说了英航最新的双倍里程活动,同期还有另外一个酒店住宿方面的促销,也跟大家介绍一下。

hotels-com

活动页面在这里。10月18日以前,通过以下四个酒店平台预订酒店,并在偏好中选择积累Avios,可获得50%的额外奖励:

  • 万豪 – 3 Avios / £1
  • 雅高 – 3 Avios / €1
  • Hotels.com – 9 Avios / £1 (若同时积累Rewards则为4.5 Avios / £1)
  • Booking.com – 6 Avios / £1

万豪和雅高的活动都没啥意思,毕竟即使算上这个50%的加成,也远不如选择积分更加划算。主要的价值还是在Hotels以及Booking这两个第三方身上,尤其是前者,在积攒“住十送一”的同时还有4.5%的Avios可以拿还是蛮不错的,毕竟现在Hotels在各家返利平台上都非常疲软了。

注意Hotels和Booking都需要通过上面的特殊链接预订、并输入你的英国航空会员号才行,入住之后六至八周里程到账。万豪和雅高则有入住窗口的限制。

比较可惜的是这次没有转点的活动 – 以前酒店分转Avios百分之三十五奖励的活动更加实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