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几则消息:Uber Eats / Just Eat折扣,Kapten打车优惠,波黑航空开启[伦敦 – 萨拉热窝]航线

又到了周日了,活动活动筋骨给大家总结几则英国吃喝住行方面的优惠促销以及消息。首先,作为一个时时刻刻关注外卖折扣的吃货,分享两个相关的优惠。

Just Eat就不用多做介绍了,尽管现在遭到了不小的挑战但是从覆盖面以及配送费的角度来讲还是比较有优势的。他家隔三差五会放出一些折扣代码,我一般是在hotukdeals或者vouchercloud上面找。

现在他家有个不错的活动传出:从9月17日(下周二)开始,直至12月10日结束,每个星期二都是Tuesday Exclusive,在Just Eat平台上下单金额超过£15就可以享受八折优惠,无需折扣代码。不过每人每周仅限使用一次,而且餐厅有权不参与,所以大家周二的时候再实测。

然后是Uber Eats,类似于Deliveroo它的准入门槛比较高,而且由于有专门的配送员所以更加靠谱。好消息是他家暂时性地开启了新人推荐活动:9月30日以前,注册后使用我的推荐码u9fma,首次下单可以享受£10的折扣,能省下一笔小钱。

不久前给大家介绍过英国的打车软件,其中提到了一个新秀Kapten。前两天打开App发现了一个新活动:今天(9月15日)最后一天,输入优惠代码GET30可以享受车费七折(每单最多减免£4),可使用十次。新用户别忘了输入我的推荐代码kaizho1哦,前五次打车每次还能再减£4。

最后是一则民航业的新闻。波黑航空(FlyBosnia)将于9月24日启动伦敦卢顿机场(LTN)到萨拉热窝的航线,这是英国和波黑两国之间首条直飞航线。航班时刻如下:

  • 伦敦 – 萨拉热窝 6W106:每周二、六、日 09:45 – 13:15
  • 萨拉热窝 – 伦敦 6W105:每周二、六、日 07:15 – 08:45

在官网了搜索了一下,往返基本要两百多欧,还是不含托运的最低价格,有点夸张;尽管首页上有亮出五十欧元的促销价,不知道该怎么找。

塞尔维亚和波黑是欧洲最早和中国签订互免签证协议的国家,要说前者的话伦敦有两个航司执飞这条航线,这两年新开的国内航线好像也不少;但是相较之下波黑就遭受冷落了,这次新开伦敦航线对在英国的小伙伴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我有幸受邀于下周参与波黑航空组织的“三日游”活动,届时有什么关于旅行的心得也会分享给大家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