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则英国小毛:Revolut £10开卡奖励,Topcashback £2.5假日奖励

今天说两个英国的专属小毛。首先是Revolut,这款银行卡我之前专门撰文介绍过,他家近期有一个不错的新人奖励推出。

9月28日以前,通过专门的链接申请下卡,可以获得两个优惠:

  • 免费获得实体卡(一般情况下需£4.99)
  • 首次充值至少£10,可获得£10奖励

现在Revolut已经很少有新人优惠推出了,所以这个活动大家可以争取一下。至于Revolut本身这里就不再详细介绍了,最大的优点是可以信用卡充值,且支持银行转账,相当于间接用信用卡付房租之类的。

然后明天又是英国的银行假日,Topcashback也推出了一个传统的奖励活动:周一(8月26日)以前,通过Topcashback一次性消费达到至少£10,可以获得£2.5的额外返利,注册页面在这里。如果你还没有Topcashback的账户,使用我的推荐链接加入,在获得£10的返利之后还有£5的额外新人奖励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