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布达佩斯机场T2A Skycourt Lounge

结束布达佩斯两日游返回伦敦。在网上看到了万事达卡的快速通道以及休息室权益就想实测一下。安检处出示IHG World万事达卡,工作人员看了眼说应该可以,结果在刷卡这关被卡住了,估计确实得匈牙利本地发行的卡片才可以过。

不过普通通道人也不多,过了安检之后直奔万事达的休息室,前台看了眼说也不行,要World Elite才行,可能政策改了?倒是没有提及发卡行的事情,大家如果有国内或者英国等地发行的世界之极卡可以来试试。

但是听说万事达的休息室也很破,所以没什么可惜的。时间还早,加上上次去过非申根区的Platinum Lounge很不怎么样,就来旁边的Skycourt刷一刷吧。

PP卡和龙腾等均可以使用。进门后左手边是个很宽敞的大厅,摆了一堆沙发,电视上在放足球赛事。

角落里有一个小型的商务区域,可以上网和打印。走廊以及右手边的小房间有更多的桌椅,更加适合吃东西和坐着办公。

自助区域有沙拉、冷肉和小面包,没有热食,但以“零食”的标准来看是很不错了。

酒水饮料的选择倒是异常丰富。扎啤没什么稀罕的,可是你见过扎葡萄酒吗?

考虑到布达佩斯机场休息室的寒碜境况,Skycourt的条件让我有点小惊喜,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比较推荐这家。当然,如果你是非申根区的航班,记得留有足够的时间过边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