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老用户免费升级黑卡的推广活动

Curve这个名字大家都不陌生了,年初的时候他家有一次蛮大的改头换面,推出了包括金属卡在内的新版本系列。如果你曾经是老黑卡(Legacy Black)的用户,应该和我一样加入了新黑卡的免费试用,而我在这两天也收到了一封新的邮件。

很显然,如果你推荐了至少三名用户加入Curve,就可以继续享受新黑卡的待遇,而且不用交每个月£9.99的年费;如果你没有达标的话,在8月5日之前推荐满这三个名额,也还来得及。邮件里没有仔细说明,我就默认这个免月费的优待是永久性的了。

注意你只要达成条件,就会自动转到新的黑卡,不愿意的话必须联系客服退出才行。新老黑卡的对比可以参考该页面,我最心系的是返利上的区别,所以赶紧给客服写信说我不要换新的,至今还未收到确切的回音。

但是刚刚又仔细看了下条款,好像是说2018年2月16日之前注册的用户,即使是换到新黑卡也可以继续享受老黑卡的返利权益?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无所谓了,毕竟老黑卡的返利权益比新版的三家店1%要强太多。

除此以外二者目前的区别就是新黑卡送的旅游保险了,但大概看了一下条条框框很多,加上我基本上已经被运通白金覆盖,所以意义不大。

另外还在Curve的博客上看到一个活动,整个八月份在西班牙Ibiza岛上的消费都可以获得1%的返现,不设上限,这段时间里要去趴体的小伙伴们可以刷起来哦。

对于Curve的介绍文章在这里,如果你要申请一张卡的话,别忘了用我的推荐代码COJ4B,首次消费后可以获得£5的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