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酒店中东、非洲七折含早促销和双倍积分

雅高的促销一向最为频繁大家懂的,最近有一个还挺不错的含早七折大促,不过使用范围比较窄和小众,又要去中东或者非洲玩耍的看一看吧。

活动页面在这里,规则为:

  • 需要在6月30日以前预订
  • 最晚入住日期为9月30日
  • 参与国家为阿尔及利亚、巴林、贝宁、喀麦隆、刚果、埃及、赤道几内亚、加纳、科特迪瓦、约旦、肯尼亚、科威特、黎巴嫩、马达加斯加、毛里求斯、摩洛哥、尼日利亚、阿曼、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塞内加尔、南非、突尼斯、阿联酋
  • 非洲国家有最低两晚的入住要求
  • 活动内容为七折含早,以及双倍积分

七折含早本身已经是不错的促销了,再有双倍积分锦上添花。老规矩给大家找一些价格示例(均为平均每晚),均已转换为人民币:

非洲历史上有过五折的神促销,相较之下本次的七折自然有些逊色,不过机会可遇不可求,本次的促销也还不错,毕竟还有早餐和双倍积分嘛。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