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s.com小毛:每消费£1获得四点Avios奖励

老读者们应该知道,好订网(Hotels.com)是我个人最偏爱的第三方代理网站,最近他家和英国航空合作推出了一个促销活动,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在付款页面输入你英国航空的会员号。6月7日之前,你的预订可以获得如下奖励:

  • 不获得Hotels.com Rewards:8 Avios / £1
  • 获得Hotels.com Rewards:4 Avios / £1

如果你预订的时候没有预定、或者使用了免房奖励,应该就符合第一个要求,每消费一镑有八点Avios奖励。当然主要用途还是第二条:现在Hotels.com已经大幅度削减了各种返利途径的点数,在拿Rewards的前提下,通过Topcashback或者Quidco只有最多两三个点,相较之下明显是四点Avios占优。

当然,一般情况下订连锁酒店还是官网途径最好,但如果需要订独立酒店、民宿之类的我会优先考虑好订网。好订网宣传最起劲的福利是Hotels.com Rewards项目:每住一晚可以获得一个Credit,住满十晚就可以获得一个免房奖励,价值为这十晚的平均值。这个“免房奖励”可以在预订时冲抵房费。

但其实纯粹从返还的角度来说,Expedia等网站经常提供10%以上的返利,比Hotels.com Rewards要直接的多。就我个人来讲好订网最大的福利是每年住十晚就可以升级至银卡,可以享受升级的客服热线,有突发情况时也可免费取消不可退改的预订。

注意活动只持续到6月7日,如果你在此之前要订房的话记得考虑一下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