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Hilton Garden Inn Times Square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惊艳的瑞吉出来,回到现实生活搬去希尔顿花园。出差有两晚的住宿需求,比较了位置和价格之后就订了这家时代广场希尔顿花园的半灵活价格,然后行程前不到一周又查了下发现大降价,赶紧取消重订。最高级的角房两晚含税才三百五十美元,可以说是相当便宜了。

“时代广场”其实是个蛮抽象的概念,并不是一个广场,但名字里有这个字样的酒店一般位置都不会差。酒店的位置非常中心,虽然不是最嘈杂的地方,但感觉正对大街的房间可能会受到一些噪音的影响。从这里去曼哈顿的各种地方,不管是步行还是地铁都很方便了。

瑞吉延退只能给到下午一点,退了房走二十分钟过来,还好房间已经打扫出来,不用再等。钻卡有高速无线网,矿泉水要凭券去楼下的小卖部领,给了六瓶的券还是挺大方的。

之前Online Check-in的时候看到空房很少,就直接选了一个三楼的房间,省的到时候楼层更低。房间的面积还是挺大的,以纽约寸土寸金的标准来说可以说是奢侈了,有沙发床所以睡三个人甚至四个也没问题。

房间在大楼的背面,完全没有噪音的问题,所以低楼层我也就不介意了。但由于窗外还是不时有行人经过,不想被一览无余的话还是拉上窗帘吧。

有配备胶囊咖啡机和浴缸,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了。

第二天早上去吃早饭,需要先去前台领券,然后到小卖部去“打饭”。额这个操作方式还是第一次见,只能选择一样主食(面包、帕尼尼、麦片等),一瓶果汁,一个水果和茶或咖啡,北美的酒店还是在继续刷新我的下限,将我从瑞吉的美梦中惊醒过来。好吧虽然简陋,但也将就凑合,但是说想多吃点省去午饭是不可能的。

退房的时候需要寄存行李,服务生很自然地说“This is a tipping service”,只好把仅有的五美元给他;回来取行李的时候换了个人,我拿了行李准备走竟然又跟我说同样的话,我说给过了才说Ok。真是很烦美国这种不给员工好好发工资让他们伸手要钱的传统,你把钥匙给我我自己去取行李好不好?

该吐的槽也都吐了,其实酒店各方面都还不错,只要不对早餐有太大期望还是完全胜任的。话说两次来纽约一共住了五家酒店,感觉最没性价比的是JW万豪,这家花园考虑到价格还是挺适合。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