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则雅高欧洲促销:住三付二优惠,四倍积分奖励

雅高的全球大促才结束不久,今天继续说两则他家的促销活动,主要针对的是欧洲的酒店。

第一个是“住三付二”优惠,活动页面在这里(只找到法文版的……),细则为:

  • 需要在4月26日以前预订
  • 入主窗口为5月30日至9月6日
  • 入住欧洲酒店可享受“住三付二”优惠,也就是六七折

没有具体的参与酒店名单,但是下面给的示例中包括英国、法国、德国、瑞士、荷兰和比利时,所以范围应该是蛮广的。有一个类似但不尽相同的活动在这里,也是住三付二,但针对的是东欧酒店(包括捷克、匈牙利、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波兰等等),要在4月30日以前预订,大家可以交叉对照一下。

老规矩,给大家找了一些价格作为参考:

预订不可退改。感觉雅高这次的促销是动过手脚了的,实际上的优惠没有六七折那么多,当然即将进入旅游旺季也是一部分的原因。

另外还有一个多倍积分活动,注册页面在这里。5月12日之前预订欧洲、中东和非洲的酒店,四五六月份入住可获得双倍积分奖励,七月份入住可获得三倍积分奖励,八月份入住则可以获得四倍。活动本身不错,但条款和雅高一贯风格一样是个迷,具体有效次数语焉不详,个人的理解是三种多倍每种仅可激活一次,大家反正可以先注册再说。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