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百年庆系列活动:双倍Avios奖励

今年是英国航空的一百周年庆典,没记错的话之前已经推出了两个促销活动。今天又有一个旧瓶装新酒的新活动出来了,大家别忘了注册一下哦。

活动的注册地址在这里。本次活动没有居住地址限制,只要年满十八岁就可以。具体的流程是:

  • 注册活动
  • 在4月19日之前购买机票,并且在年底以前完成旅行
  • 你的前六个符合条件的航段将获得双倍里程奖励
  • 航段必须为英航的代码(BA开头),且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
    • 由英国航空、或者其三个马甲(CityFlyer,Comair和Sunnair)执飞
    • 由美国航空、芬兰航空或者西班牙航空执飞的跨大西洋航班
  • 完成六个航段后,还可获得2019点Avios的额外奖励

注意必须是注册以后新买的票才作数。另外具体解释一下双倍积分的规则:双倍以机票的基础里程计算,也就是说,折扣经济舱是额外的25%或者50%,全价经济舱以及更高舱位则是额外的100%。

条款中有一个比较模糊的地方:双倍奖励限六个Qualifying Flights,但Qualifying Flight的定义又是单程或往返机票,所以这么解释理论上可获得六个往返也就是十二次奖励?但是又有点说不通,而且从以往的经验来看,权且当做是六个航段吧。

由于仅限六个航段,如果出行比较多的小伙伴想最大化奖励,有一个小窍门,就是短途航班尽量订成代码共享的。比如伦敦到赫尔辛基,伦敦到马德里此类的航线,即使执飞的是英航,也可以订到AY或者IB代码的票,这样就可以把名额都留给里程数量更多的长途航线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