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AC Hotel Ciutat de Palma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去年英航大促的时候买了张来帕尔马的票,商务舱好像才£160,虽然今年除非想冲金卡否则根本没必要飞这么多,但当时哪想到这些呢。本来是美利亚促销+八折券+积分冲兑订了怡思德,两晚含早一百欧,但是后来赶上运通万豪优惠就改订了这家AC Hotel,也是第一次住这个品牌。

出了机场以后搭乘门口的一路公交,票价为五欧,可以找司机买也可以在机器上自己买,但都只收现金,所以出机场以前记得取点。公交车直达距离酒店一条街的站台,耗时四十分钟左右吧。

酒店虽然不在市中心,但恰好是位于一个各方面取舍平均的位置,步行到市中心和贝利维尔城堡都是约十五到二十分钟,距离海港以及Santa Catalina餐馆聚集区很近。但是,酒店正对着一条大马路,这在中国的风水里怕是很凶煞的吧……

早就在App里看到升一级到了景观房,按万豪的标准来说算是抠门的了。手续办理完后前台小哥告知现在加早餐可以享受十欧元的优惠价(正常价格为十六欧),我说能不能先加一晚然后再决定要不要第二晚的,他有点为难但表示鉴于我是钛金会员破个例,但是早餐我是一定不会失望的。

上楼进入我的房间,满怀期待打开窗帘看看有什么景观,结果眼前的一幕让我差点笑出猪叫:正对着的就是冲着酒店过来的马路和两边的楼房,远处的角落大概能看到一点点海港,这就是传说中的景观房?

就算我再不介意风水,这噪音也得把我给烦死啊,赶紧下楼换到了背面的房间,安静多了。和之前在Flyertalk上看到的评论一样,隔音是这家酒店的弱项,门口清洁的声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所以还是别挑战“景观房”了。

酒店的硬件倒是挽回不少印象分,色调简洁、设施齐全并且一切看着都很新。本来以为是AC是比宜必思强不了多少的廉价品牌,现在看来应该是偏商务的中端品牌吧,和万怡齐平。

有咖啡机比较周到。一个问题就是窗帘特别透光,一大早房间就敞亮敞亮的,还好有带眼罩。

第二天一早下楼品尝昨天前台吹嘘的早餐,然而大失所望。热食一共只有外观变形的培根和烤肠两样(前台说是American Buffet),冷食的种类也不多,但确实有Iberian Ham等几样本地特产。咖啡只有胶囊的,总的来说十欧也不值,第二天果断没有来吃。

地下一层有个健身房,但是面积很小,而且没有窗户,十分压抑。

因为航班很晚所以要了个延迟退房,前台查询房间号以后说钛金会员默认给下午四点,是否可以?言下之意应该是还可以宽限,不过四点对我来说也够了。万豪酒店在延迟退房方面的保障值得点赞。

退房的时候前台说在扣除二十美元额度以后还有大概四欧要付,我赶紧表示第二天早饭没吃,而且入住的时候你同事说了也可以享受优惠价。结果他就很不情愿地说既然这样就算了,竟然还要我描述一下那个同事是谁,大概是要秋后算账。

住下来真是不太好评价,房间的硬装以及整体服务都还可以,但是房型升级、窗帘问题、早餐品质以及最后退房的那个小插曲都令人不太愉快。以后感觉也不会回帕尔马,但如果来的话应该会选别家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