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遭遇航班延误了

前两天从纽约飞回伦敦,提前六小时刷电子登机牌的时候惊喜发现被从经济升到了商务,还是747的二楼(汇报稍后奉上),十分感谢BA。没想到BA真是不经夸,才第二天就给我来了个延误。

仍然是希思罗T3,计划十一点零五分飞往赫尔辛基。上座率平平,差不多十点四十五分就登机完毕了。

二十分钟后,也就是原定的起飞时间,机长广播说在等待工程师进行一些检查,不过十到十五分钟内应该就可以完成。不久后再次广播,Unfortunately,检修将进行一个半小时!

一个半小时也不算太严重的延误,但是人都到飞机上了才来这么一出有些坑爹,幸好坐的不满否则得闷死。由于赫尔辛基是寰宇的另一个基地,有许多乘客要换乘去往亚洲,都非常焦急地咨询转机问题。可是空乘们持有的信息十分有限,幸好大家素质都很好,音量都没有一点提高,更没有吵架的情况。

实际上检修约一小时就结束了,但多名乘客由于已经赶不上后续航班所以选择下飞机重新安排。好在英国没有有人临时下飞机就得全部重新安检的政策,不然香港机场发生的某闹剧就要重演了。

给这些乘客取回行李又花费了不少时间,最终起飞时间比原计划晚了大概一小时四十五分钟。当年遭遇easyJet类似情况的晚点,立刻给全机乘客提供了免费的饮料和零食。这次起飞之前商务舱都没有一口水喝,更别说其它了。

最后送上福利,进去跑道起飞之前瞥到旁边竟然有一架协和,有人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