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项优惠汇总:IHG纽约酒店兑换优惠,UberEats £5折扣,Virgin Trains

今天把几个优惠活动放到一起介绍,分别针对纽约和英国市场。第一个是IHG在纽约的活动,相关页面在这里,有五家纽约的酒店积分兑换提供最多25%的折扣。

这五家酒店为:

前三家都在曼哈顿岛上,位置十分不错。讲道理这个性价比挺高了,尤其在这个万豪马上就要调价的时机;注意需要在4月30日之前入住。下个月刚好去纽约,本来订了Even Midtown East,但突然发现瑞吉放了积分房,还是咬咬牙订了后者,毕竟以后就不可能只要六万分, 抓紧体验一下。

第二个优惠给英国爱外卖的懒人小伙伴们,UberEats和万事达合作推出了一项优惠,在App里输入优惠代码BRIT2019可获得一张£5的优惠券,结账时选择万事达卡支付就可以冲抵。由于有£2.5的配送费,所以实际上的折扣为£2.5。

最后是Virgin Trains。今天邮件里收到一个优惠码34P9F646JG,在官网买Advance车票可获得30%的折扣,单程、往返均可,最多可用于两人同行。因为自己用不到就放给大家了,但是只有效一次,如果你也有不用的优惠码可以留言分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