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Innside Frankfurt Ostend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最近刚刚入了美利亚的坑,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入住他家的机会了。在去多哈之前要在法兰克福住上一晚,德国的物价大家懂的,相对比较低,尤其是酒店住宿方面,市中心的洲际甚至也只要九十欧元左右。本来正犹豫不决,美利亚在黑五来了一场大促,叠加金卡的八折券这家只要三十七欧一晚,我就毫不犹豫地下手了。

酒店的位置不算上佳,但也还可以接受:距离市中心有一段距离,勉强可以步行,不过离中央火车站就更远了。门口有轻轨可直达火车站,去机场的话,一般是步行个七八分钟到Ostendstrasse火车站,然后乘坐火车直达。

由于是早上的航班,十一点多就抵达了酒店,前面有一对夫妇正在办理入住,看来酒店还是比较厚道的,并没有说没到时间就不让住。然而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前面这手续办了有十分钟,直到最后听到他们的房费是我的两倍我的不耐烦才稍稍下去一点嘿嘿。由于是官网预订,我的入住手续办理得很快,前台大姐说一般金卡会员会准备一些糖果作为礼物,但今天没有,于是给我手写了一张礼券,可以去吧台兑换饮品。

拿着房卡去我的房间,打开门一看,我去给个双床是什么鬼?又打电话去前台,这次终于换到了大床房。对了,早餐的话,提前购买的“优惠价格”是十五欧元,我去这要赶超伦敦了呀,也太黑了。金卡会员也没早餐送,但如果是两个人的话只用付一个人的钱。

房间感觉是北欧极简高冷风,完全是白色调,家具和装潢都十分简约。并没有单独的卫生间,卧室和盥洗台仅有半堵墙相隔,淋浴间也只有玻璃挡着,不熟的人住一起还真是尴尬;还好至少厕所是单独的小房间。

床的长度偏短,也是德国酒店的通病,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德国人高马大的床总是这么小,怎么睡啊。

一个点赞的地方是,小冰箱的水、可乐和果汁都是免费的,被我消灭了一半。

虽然酒店不大,倒是也有健身房和桑拿室,不过并没有时间体验。

第一次入住美利亚(怡思德)酒店,很难将它和我之前住过的任何一个连锁品牌联系起来,大概也证明了它家的特色?但确实四星级的品质还是有的,不比诺富特或者逸林这类品牌差。大家如果来法兰克福,如果不介意位置的话可以关注下这家的促销价格,真的要比同等级的酒店便宜很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