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终于提升了卡片的消费额度

要说起知名度和普及度,Curve可以说是远远不上Monzo甚至Revolut,但是对于英国卡届的人来说是被奉为神物,和Revolut一样是我身边必不可少的银行卡。相较之下,Monzo之类没有可玩性的产品白送我也没什么兴趣。

Curve对于众多(土豪)小伙伴来说最大的问题就在于额度。每人拿到的卡片均会有消费和取现两个不同的额度,而额度又分为每天、每月和每年。尽管根据个人履历、大家的具体数字有所区别,但每年的消费额度最多均不超过五万英镑。

由于Curve花样众多,这五万镑即使对于非土豪的小伙伴来说刷满可能也不是太困难的事,而之后就自然有许多人想通过客服提升额度。可惜直至不久前也无人成功,这五万英镑似乎是Curve的硬性限制,甚至有人说和万事达有关。

不过现在事情有了转机,就在前两天有读者向我报喜,表示在花完五万额度之后向客服问询,这次请求竟然得到了批准,额度上涨到了十万镑:

Thanks for getting in touch. We’ve reviewed and upgraded your account, so your new limits are now:

  • £3750 per single transaction and per day
  • £20,000 per rolling 30 days
  • £500 cash withdrawal per day
  • £100,000 per rolling 365 days

另有一读者在之后也进行了尝试,同样获得了成功。不过还有一人的请求遭到了拒绝,对方给出的原因是他距离额度用满还有一万多镑的距离。

如果你的五万镑额度也用完了,可以使用App里的联系功能咨询一下,或许也能得到好消息。另外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可能就是关联运通卡的问题,我个人没有参与内测,但是据内测中的读者反映普遍体验较好,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正式开放。

如果你还不知道Curve,可以浏览一下我的几篇相关文章:

新用户注册时别忘了使用我的推荐码COJ4B,首次消费后有£5的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