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利马机场Hanaq VIP Lounge

前几天从利马飞库斯科的时候体验了利马机场国内出发的小休息室,这次回欧洲依然是从利马出发。好歹也是秘鲁的首都,利马机场的休息室设施却是捉襟见肘,根据网上的信息只有Hanaq和Sumaq和两家,而且好像后者还没开?按照寰宇官网的信息,西班牙航空应该是使用Sumaq的。

休息室在十七号登机口附近,由于上文所说的情况,再加上它也接受PP卡等等,所以显得有些拥挤,进场都需要排队。

进门之后迎面而来一只大花瓶,正如图中所示,休息室分为上下两层。一楼的使用面积很小,右手边有小面积可以坐的区域,正前方是一个疑似餐厅的地方,不过拦起来了并没有开放。左手边的楼梯上楼。

二楼的面积就要宽敞许多,有两个自助餐区域和一个酒吧。酒吧在右手边,供应各类葡萄酒和鸡尾酒,不过每人仅限两份。

往里的第二个自助餐区域有插座可供办公。热食共有三种:

  • Chicken ceviche
  • Pumpkin ravioli with goldenberry sauce
  • Native patoto

种类不多,但是这个鸡肉真的是非常好吃,感觉在我吃过的所有休息室食物里面,即使排不到前三前五也是妥妥的。甚至这一周在秘鲁吃的大大小小各种餐厅里,比它好吃的食物也不多。

最里面是一个儿童乐园,有不少小朋友在玩。

晃悠了一会儿一个工作人员过来跟我讲了一堆西语,明白了是说不能拍照,还好已经拍得差不多了嘿嘿。整体来说对这个休息室还是比较满意的,唯一的问题就是人多,但是下次大家经过的时候可以来品尝一下美味的鸡肉。利马机场的休息室资源虽然短缺,但是PP卡和两家餐厅有合作,想吃得好一点可以直接去餐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