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豪华酒店特惠:费尔蒙每日送一百美元消费及其他

前些日子收到了雅高的邮件,内容还挺有意思,从莱佛士到铂尔曼的几个豪华酒店品牌均有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推出,而其中比如费尔蒙每天送一百美元消费的活动还是蛮实用的,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

【莱佛士 Raffles】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在1月31日之前预订,3月31日之前入住,预订特殊的“Raffles Celebration & Fine Hosting exclusive offer”可获得当地特色的VIP体验,根据活动页面的描述包括吴哥窟的游览和塞舌尔的按摩等。

看了一下的海南的费尔蒙,此价格的权益包括:双人早餐,888元的消费额度,一瓶香槟,往返机场接送和房间的蜜月布置;但是高达最优弹性价的两倍,感觉不值。

【费尔蒙 Fairmont】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在3月7日之前预订,4月30日之前入住,预订特殊的“Fairmont Moments Credit Offer”房价可获得每天一百美元的消费额度。没有具体的条款,但实际上日期有限,而且有时候有最低晚数或者房型限制。

比如北京的费尔蒙,只有小套房以上才提供这个房价,和最优弹性价格一致:

【瑞士酒店 Swissotel】

(活动已过期)

【索菲特 Sofitel】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在1月20日之前预订,4月23日之前入住,预订特殊的活动价格可享受双人早餐、欢迎饮料和延迟退房。

在活动页面上尝试搜索的时候显示“Your identification is not valid”错误,无法继续,很好很雅高,就没办法给大家提供示例了。

【美憬阁 MGallery】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在1月20日之前预订,4月23日之前入住,预订特殊的活动价格可享受双人早餐和下午三点延迟退房。和索菲特一样的搜索错误。

【铂尔曼 Pullman】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在1月20日之前预订,4月23日之前入住,和美憬阁的活动一样,预订特殊的活动价格可享受双人早餐和下午三点延迟退房。这次没有搜索错误了,但是找了好久也没有提供该价格的酒店,不知道是不是提前结束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