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大中华区规则更新:可赚取最多九间房的积分

IHG对中国会员一直是防火防盗的态度,历史上的几次封号中国都是重灾区,包括BRG也是明确固定不适用于大中华区,没办法国人薅羊毛薅得实在是太狠了。最近倒是难得有一个针对大中华区的利好消息,给大家分享一下。

关于同一个人预订多个房间,IHG对于绝大多数地区的政策都是会员只能获得本人入住房间的积分。但是目前在中文版的条款中已经可以看到,现在大中华区的会员可以获得最多九间房的积分,只要这些房间都是同一人预订的即可;中国的会员终于可以享受以前只针对美国和加拿大会员的福利了。不过英文版的条款还没有更新。

还记得我几个月前住南京洲际的时候,临时需要多订一间房,结果酒廊和前台的工作人员都和我反复强调这间房没有积分,跟防贼一样的也是醉了,当然这家店的槽点也远不止于此。目前各大酒店集团的条款一般都是只允许获得两个或者三个房间的积分,IHG的这个政策是最厚道的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