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泄露:IHG大使计划将于明年修改权益?

IHG的大使计划(IHG Ambassador)是独立于优悦会的一个特殊会员计划,仅对洲际酒店有效,而且必须付费加入。就在昨天我在飞客茶馆上看到了一个帖子,疑似是明年开始执行的新政策,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

新政将于明年三月份开始施行,具体的权益更新如下:

大使 Ambassador

  • 直升优悦会白金会籍 – 目前的政策是在原有的政策上升一级(白金封顶),如果你是白板的话只能升到金卡;尽管白金的权益聊胜于无,但确实是一个提升
  • 赠送单人早餐 – 盼星星盼月亮,IHG总算是有早餐权益了。虽然只送一人份,但双人入住也算是打了半价,是比较实在的权益
  • 欢迎礼物和水果取消 – 利空但是负面影响不大,南京洲际的手机扣我转头就想扔垃圾桶
  • BOGOF券由纸质变为电子 – 算是彻底杜绝了转让的可能性,虽然目前的纸质券上已经注明了名字,也不太好转让

皇家大使 Royal Ambassador

  • 提早入住由上午八点改成了十点 – 不管能否用到,但肯定是个坏消息
  • 赠送单人早餐,若酒店无行政酒廊则赠送双份 – 感觉意义不大,目前的皇家大使应该不会碰到不送早餐的情况吧?
  • 免除Resort Fee – 在北美众多无良酒店比较实用,每天少交几十美元
  • 小冰箱畅饮取消,改为每天50美元/200人民币/400港币、每次入住最多200美元/800人民币/1600港币 – 利空无疑,而且这个额度明显是防着国人啊……

除此以外,也引入了类似万豪的权益保障制度,如果权益没有得到实现则可获得补偿:

  • 房型升级:50美元消费额度或者10000点积分
  • 下午四点退房:50美元消费额度或者10000点积分
  • 行政酒廊权益:每晚100美元消费额度(限皇家大使)

不太明白最后一条,是说在所有没有酒廊的洲际酒店均适用,还是针对本来有酒廊但未开放的酒店。

由于是泄露出来的消息,以上信息未必准确。但原贴给出的图片可信度颇高,而且第二天帖子就被和谐了,感觉应该是靠谱的,最终就算有所出入应该也差别不大。概括来看,对于大使会员来说基本是完全的利好消息,但是皇家大使的小冰箱被砍了,除了那个可能的酒廊补偿以外好像没有明显的改进。

我个人还是比较青睐大使项目的,一张BOGOF券就可以回本,而且还附带顺延优悦会会籍的副作用(尽管最近的汇报有些不一致),年底依然会续费。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