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猪F3的万豪“一跃白金“活动已开启

万豪和喜达屋的合并真是一场大戏,除了本身的系统以外还牵连了各个方面,包括我喜达屋联名卡遗失的积分近日终于补全了,目前还在和运通索赔当中。另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就是飞猪和万豪的合作了,之前承诺的“一跃白金”终于在推迟了近一个月之后推出。

新的“一跃白金”活动和老版的活动差不多:

  • 仅限淘气值2500点以上的88会员(黑人问号?)和F3会员参与
  • 仅限万豪的新会员参与
  • 注册成功以后,可直接获得金卡会籍,有效期至2020年初
  • 同时七十二小时以内会升级至白金卡进入九十天的试用期,期间有三晚合格入住则可以延期至2020年初,否则降级至金卡

不确定这三晚入住是否必须是付费入住。比较蛋疼的是仅限万豪的新会员参与,当然你也可以注册个新号然后和老号合并,但是条款中说重复注册会封号,也不知道是不是吓唬人的。另外,飞猪的F2会员也可以匹配至万豪银卡,九十天内入住两晚可升级至金卡,当然金卡的实用性不是很强。

还有一件事,万豪最近还有两个“泄露”的大新闻。第一个是明年开始的新计划名称流出,叫做Marriott Bonvoy,然后现有的优越白金卡变成了钛合金卡,大使白金卡变成了大使卡;第二个就是很负面的爆炸性新闻了,如果你在今年的九月十日以前通过喜达屋的系统预订过酒店的话,那么恭喜你,和我一样成为了五亿受害者当中的一员,包括地址、电子邮箱和护照等信息都有可能被窃取了。近来包括英航、国泰和欧洲之星在内的众多大公司都被曝了数据泄露的丑闻(英航甚至还在措辞中迷惑客户),实在是令人对当今的网络安全感到担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