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Shop Small又来啦,掏出你所有的运通卡刷起来!

盼星星盼月亮等了一年,2018年度的的Amex Shop Small从明天开始啦,有运通卡的小伙伴们赶紧拿出自己的信用卡,周边的各种餐馆酒吧超市药房走起来咯。amex-shop-small

Shop Small的主页在这里。这个主意最初由美国运通在2010年提出,将感恩节之后的周六定为Small Business Saturday,旨在扶助和推广个人、家庭建立的小型商店和生意。由于其受欢迎程度,后来也逐渐在其他国家开展。不过大概是由于市场接受度已经非常高,从去年开始运通停止了在美国的Shop Small活动;但在英国的推广显然还任重道远,所以今年照常进行。

一个政策上的缩水是,今年只有运通发行的卡片可以参与活动,但是现在市面上所有蓝盒子卡本来就已经停发,还流通着的应该只有Lloyds Avios了。12月1日至12月16日之间,使用注册过的卡片在所有的参与商家消费,每家消费满£10就可以获得£5的刷卡金返还。每张卡片在每户只能享受一笔£5返还,但你可以在任意多户商家进行消费。

你可以通过这张地图查询到各地的参与商家,也可以通过类别筛选。注意这个地图在手机上很不好用,所以想出去探险的话记得电脑上查好标注一下哦。

活动持续两周,大家需要赶紧行动起来了,搜索一下附近有什么可以花钱的地方。近两年运通在英国的普及率还是有所提升的,全国范围内接收的小商铺都不少。去年我在中餐馆、印度餐馆消费了不少,而且刚好要回国所以扫荡了各家药房的药妆,今年就用不了那么多了。

有一点需要注意,上面的那张地图不是很准确。运气好的话在不属于其中的商家消费也能拿到£5,可是运气不好的话也会发生结账时商家告知已经不再收运通卡的情况。从去年的反馈来看,运通客服在处理第二种情况时不再是那么大方,所以为了避免麻烦大家最好先确认商家是否接收运通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