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活动汇总(五)芬航/汉莎优惠,Rocketmiles五千分,GHA白金卡,英国酒店£29起

【芬航经济舱促销】

芬航的黑五页面在这里,看了想打人,这么普通的价格,不想搞活动就不要搞,还弄个倒计时在那忽悠人。简而言之,北京、南京、重庆、广州、香港和其它的目的地活动价格在£450到£500之间,并没有什么实质折扣,随便天巡搜一搜都一堆比它便宜的。

唯一的亮点在于可以在赫尔辛基有免费的停留,在官网搜索时选择Stopover即可,可以在回国或者回英国的途中在赫尔辛基玩两天。而且,如果你选择伦敦到赫尔辛基然后停留的话,由于不用交长途航线的APD机票甚至可能还便宜一点。

其中伦敦到赫尔辛基段也可以选择英航执飞(别选!),而赫尔辛基到国内也有国泰的转机选择,各种组合价格会有出入。芬航官网上查到的价格确实要比OTA上给出的选择便宜许多。

【汉莎航空£25折扣】

在汉莎官网使用优惠代码ZNIRKTD2IJJU购买机票可享受£25折扣。需要在11月26日之前购票,旅行日期为明年的1月7日至5月31日。

如果的德国出发,请使用优惠代码Z7FR90AMJBGL,折扣为€30。

【Air Europe低至七折】

法航荷航的小马甲Air Europe也参与了黑五活动,页面在这里

  • 需要在11月26日之前购票
  • 明年6月14日之前出行(圣诞元旦和复活节期间除外)
  • 欧洲、中东和北非航线打八折,优惠代码BLACKFRIDAY20
  • 美洲航线打七折,优惠代码BLACKFRIDAY30

【Village Hotels英国酒店£29起】

Village Hotels也不出意料开展了一轮房价大促,页面在这里。所有英国的酒店分为£29和£35两档,需要在11月27日之前预订,入住窗口为12月2日至明年的4月30日。这个价格可以说是超级便宜,只是Village Hotels大多数酒店位置不太好(除了爱丁堡和斯旺西),比较适合自驾人士。

除了房价促销以外,还有几个另外的活动,包括午餐半价和咖啡中杯升级至大杯等,有需要的可以自行在活动页面上填写信息获得优惠券。

【Rocketmiles五千分奖励】

11月26日之前,在Rocketmiles黑五页面上搜索3月31日之前的住宿,在指定酒店可享受五千点积分的额外奖励。只有少部分酒店参与(名单随时改变),在搜索结果页面会特别标注出来:

只有房价到达一定标准才会有奖励,不然Rocketmiles就要亏死了。注意是每次入住五千分,因此如果是多晚连住的话可能分开订奖励积分更多。如果你还没有Rocketmiles的账号,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首次入住还可以额外拿到一千分奖励。

【GHA白金卡】

英国的杂志Business Traveller有六折促销的活动,一年期电子订阅和电子+纸质订阅价格分别为£16.49和£25.77,订阅页面在这里

订阅Business Traveller你可以直接获得GHA Discovery的白金会籍。GHA Discovery是一个小型酒店集团的联盟,我以前撰文介绍过,白金卡可以在凯宾斯基、Omni Hotels和诺金酒店等集团获得房型升级和延迟退房权益。

【Topcashback新人奖励】

12月3日上午十点之前,通过我的推荐链接注册Topcashback账号,在通过消费获得十镑返利之后可以获得价值五镑的亚马逊代金券。关于Topcashback的介绍请参考我这篇文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