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活动汇总(四)亚马逊运通折扣,卡塔尔四倍里程,英国酒店折扣

终于到黑五啦,其实主要的优惠活动前面几篇文章概括的都已经差不多了,这篇再总结一些漏网之鱼。本文撰写之际还有一些集团的活动细则还没出,如果有必要的话明天再追加一文。

【亚马逊 & 运通 £25折扣】

其实应该不算是专门为黑五开展的活动,但是恰好在这个时间点,而且又是亚马逊,就放在这里了。和以前说过的一个活动类似,针对美国运通白金卡和金卡的持卡人。

  • 结账金额至少为£40
  • 需选择金卡/白金卡支付,并使用积分冲抵至少5p
  • 使用优惠代码AMEX25OFFSWP可减免£25

刚好配合亚马逊的黑五甩卖使用哦。

【卡塔尔航空四倍里程】

如果你不幸持有卡航“空中冥币”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卡航的这个活动

  • 需要在12月5日之前注册活动, 11月27日通过官网购票
  • 旅行需要在明年的7月31日之前完成
  • 经济舱可获得三倍里程,商务舱和头等舱可获得四倍里程

另外两个活动可能更实用一些:同样是11月27日之前,在官网购票之后再预订Al Maha Services可享受八折优惠。Al Maha Services包括接机服务和转机、到达休息室等等,适合经济舱乘客。

然后,12月2日之前在官网购票,并在明年3月31日之前出行,可在多哈享受免费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住宿。经济舱、商务舱和头等舱的机票可分别享受两晚、三晚和四晚免费住宿的待遇。最便宜的Promo票型除外,无需有转接航班。

【Malmaison & Hotel du Vin免费住宿】

Malmaison和Hotel du Vin是英国同一个集团旗下的两个连锁酒店。两家的活动页面分别在这里这里

  • 预订窗口为11月23日至11月26日
  • 入住窗口为1月1日至1月31日(周六除外)
  • 预订活动房价,并在酒店内晚餐消费达到£75,则免除房费

相当于£75住一晚还包晚餐,折扣不错,可惜伦敦和牛津的两家Malmaison不参与。

【Thistle / Guoman酒店礼品卡优惠】

通过官网购买礼品卡可享受七五折,如果常住这个集团的话可以屯一些留着以后用。

【K West Hotel & Spa八折】

伦敦的一个小酒店集团成员,官网在这里

  • 活动限11月24日一天
  • 入住窗口为11月29日至2月28日
  • 优惠内容为八折

这个八折不知道是什么基础上打的,如果是弹性价那也太扯了,根本没必要放出来,届时再看看吧。加入他们家的Friends计划并在官网订房还有免费早餐和房型升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