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新的挑战开放:入住十六晚升级白金

万豪和喜达屋合并之前有不少小伙伴应该是趁着最后的机会刷了一把白金挑战,而随着二者的合并相应的资格挑战项目也暂停了。目前万豪新项目的白金挑战已经重新开启,相较之前缩水不小,不过有需要的人还是可以申请一下。

新版资格挑战的内容如下:

  • 有金卡挑战和白金挑战两种形式
  • 需要电话客服申请,貌似也可以使用官网的在线表格联系功能
  • 对你原本的会员等级并无要求
  • 挑战期限为本月份再加接下来的三个月
  • 金卡挑战需要入住八晚,白金挑战则需要十六晚
  • 付费入住和积分、免房券入住均计算在内

相较于原来万豪和喜达屋的挑战,新版本更人性化的地方在于不再要求你原本有精英会籍,而且积分入住也有效。不过由于万豪不存在原本喜达屋的多开政策,因此不能像以前那样去圣地上街雅乐轩直接开三间七晚完事……

注意新万豪的白金卡只相当于原本的金卡,因此这个挑战还是缩水了。还好白金卡该有的待遇也都有了,包括房型升级、免费早餐和行政酒廊,所以还是颇有价值的。至于金卡,由于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权益这个挑战并无意义。

万豪的挑战政策没有希尔顿那么大方,期间不能获得升级,比较艰苦。如果你有运通白金卡的话,白金挑战之前记得先关联账户升级到金卡,至少也比白板要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