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体验】伦敦盖特威South Terminal The Grain Store

今天介绍一个非同寻常的机场“休息室”。经常光顾本博客的小伙伴们对于PP卡、也就是Priority Pass肯定比较熟悉了。除了和一般的机场贵宾厅进行合作以外,PP卡还和一些机场的餐厅有类似的合作,持卡人可以免费获得消费额度。不过此类合作绝大多数或者美洲,英国没记错的话只有盖特威机场的这家The Grain Store,今天就来简单讲讲。

The Grain Store在PP卡官网上相关页面在这里。使用PP卡的话,每个名额可以获得£15的消费额度,比美洲的$27还是少了不少。注意现在PP卡单次的付费价格应该是已经上涨到了£20(美国涨到了$32),因此如果你的PP卡没有免费额度的话,就不要在餐厅使用了,得不偿失。

虽然是傍晚的航班,但中午就早早来了机场,奔着薅资本主义羊毛的精神打算吃半天回本机票钱。先去英航的休息室坐了几个小时,吃了午饭,然后在离起飞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候来饭店再吃一顿。

The Grain Store和休息室们位于同一楼层,过了安检以后从有Lounge标志的通道进来,进入到候机大厅之后左手边就是它了。门口也有很显眼的PP卡广告牌。

内里颇为宽敞,不过客流量也同样不少。中午路过的时候看到领位还要排队,下午四点多再来人就少多了。

附上菜单和酒水单:

自然是比在外面吃要贵一些,不过也不算离谱。按照£15的额度来算的话,足以点英式早餐、沙拉、汉堡或者意面和鸡肉咖喱等大多数主菜,有羊排等少数几样是需要加钱的。当然如果想要个前菜、甜品或者Side的话,很容易就超,毕竟£15吃饭也没有多少。比较厚道的是这里不收服务费。

之前来吃过一次,点了鸡肉咖喱,结果非常难吃,今天由于不太饿就点了一个比较保险的意面,毕竟很难出岔子。端上来以后的品相还是不错的,至于胃口嘛,确实如所预料中的那样,中规中矩。其实剩下的两镑五还够点一个冰淇淋球,不过就不要这么强撸了。

由于是机场店,所以看得出来这里的服务是非常有效率的,值得肯定。刚刚上桌看了两眼菜单马上就有服务员主动来点单,上菜耗时不到十分钟,包括最后结账也十分速度。

其实我对于盖特威的英航休息室观感不错,觉得比希思罗的要好上不少,热食供应也还可以。不过如果你想吃点正式的饭食、或者无法使用英航休息室的话,The Grain Store是个很不错的选择。通过运通白金送的PP卡(主卡+副卡)可以获得四人的使用份额,相当于一下可以点£60的菜,感觉赚死了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