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航空促销活动:年底前航班享受双倍里程

和酒店集团每季度一个大促销、隔三差五来一个小促销不同,航空公司的促销活动相对较少,欧洲的航司更是如此。不过英国航空还算是有一个比较“频繁”的多倍里程活动,现在双倍里程的活动又回归了,大家可以注册一下。

活动的注册地址在这里。本次活动貌似没有居住地址限制,只要年满十八岁就可以。具体的流程是:

  • 注册活动,然后在今年年底之前旅行
  • 你的前十个符合条件的航段将获得双倍里程奖励
  • 航段必须为英航的代码(BA开头),且满足以下两个条件之一:
    • 由英国航空、或者其三个马甲(CityFlyer,Comair和Sunnair)执飞
    • 由美国航空、芬兰航空或者西班牙航空执飞的跨大西洋航班

具体解释一下双倍积分的规则:双倍以机票的基础里程计算,也就是说,折扣经济舱是额外的25%或者50%,全价经济舱以及其余舱位则是额外的100%。

两个小坑,首先只有在注册活动之后的新预订才算,刚刚结束大促的英航显然是很机智的。其次,只有前十个航段可以激活奖励,当然现在到年底也就三个月了,对绝大多数人来说估计也飞不了这么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