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买分活动再现 – 100%奖励,每万分五十美元

希尔顿又开始甩卖积分了,毫无悬念依然是老一套的双倍积分奖励,也可以说是五折活动,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看一下。

官网的卖分页面就可以看到活动内容,需要先登陆。虽然是同样的100%的奖励,不过本次活动有两个变化:首先是只有两种积分礼包可选(八万分和十六万分,算上奖励),其次是本次的积分购买可以不算在每年最多购买八万分的限制之内。

活动截止至9月20日。具体的条款有点看不懂,说是八万分的礼包只有3500份,而且每人最多买两份,那十六万分的呢?

去年的希尔顿计划改制之后积分使用有了比较大的变化,虽然每个酒店仍然有一个兑换等级,但实际中的兑换将和最优弹性房价直接挂钩,只是会有一个兑换的上限。一般来说,希尔顿的积分在旺季、以及最低等级或者最高等级的酒店使用比较划算。

比如英国谢菲尔德的逸林酒店,弹性价格£156,积分价格10000:再比如马尔代夫的康莱德水屋,弹性价格一千美元,积分价格95000:当然马代和大溪地这种地方,看着积分换房占了大便宜,其实水飞一个人来回就要一千美元往上,加上餐饮消费都很贵,其实最终还是花不少钱,不如走旅行社代理划算;当然更省钱的方法就是不去了……对了,马代不久之后还要新开一家华尔道夫,以后港丽的积分房可能就要无人问津了。

如果没有明确需求的话,不推荐此时买分,毕竟希尔顿此类的活动多得是,而且除了以上所述情况积分不是很容易用出价值,还是静观其变为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