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促销活动归来 – 入住三次获得6000点奖励积分

雅高已经沉寂有一段时间了,没什么促销或者给力的积分奖励活动出现。现在最经典的三住六千分活动又开始了,大家别忘了注册。

活动页面在这里,需要在10月7日之前进行预订,入住时间为9月18日至明年的1月14日,需要连续入住至少两晚才能激活活动。积分奖励规则如下:

  • 第一次入住:500分
  • 第二次入住:2500分
  • 第三次入住:3000分

合计共6000分,按照雅高的兑换比例来算价值120欧元,还是可以的。注意除了最短两晚的入住时间要求以外,如果你在预订时用积分支付了部分房费也是不算作合格住宿的。尽管在上次的亚太双倍/三倍积分活动中,我用积分部分付了房费还是成功激活,但大家还是不要以身犯险。

雅高的系统一向十分混乱,如果你同时有注册多个活动的话,到时候的触发情况不可预料,也得小心一点。平均每晚二十欧元的回报还是不错的,当然由于现在奖励分已经不算定级所以没有任何强刷的必要。一个小知识点是雅高的各项活动一般都是交错进行,也就是说下次(全球)大促很可能是在10月7日左右开放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