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第三季度的“先行者”活动开启,看看你的任务吧

盼星星盼月亮,IHG今年Q3的“先行者“任务总算是出炉了。之所以打上引号,是因为本季度活动的名称已经不叫作先行者(Accelerate)了,而是更名为Double Points and More,中文翻译得惨不忍睹,为了便利还是暂时以“先行者”来称呼吧。

活动的页面在这里,中文版的页面在这里。本次活动的入住区间为9月16日至12月16日,尽管名字改了,但是活动内容还是和往次的比较相像,只是类似于别家集团增加了一个双倍积分的基本活动。我收到的任务为:

  • Double Your Stay – 从第二次入住起获得双倍积分,上限为15000分
  • Travel with the IHG® App – 使用IHG的App预订两次入住,获得6400分
  • Saturday Stays Bonus – 周末入住两次(包含周六在内的至少两晚住宿),获得24000分
  • Earn More, Faster – 预订两次积分包价,获得8000分

合计53400分。这个从第二次入住起的双倍积分活动怎么越看越眼熟呢,总感觉是借鉴了万某豪的常规活动。从目前的汇报来看应该是所有人都有的,不过上限不一样,有的人收到的是30000分。

其余的任务形式还包括住满X晚,住满X个品牌,完成X个任务额外奖励等等,和往次先行者也差别不大。上个季度由于我的任务还不错,加上半刚需,住五晚撸了六万多分。本季度的任务果然缩水了不少,估计也不会住了。

最后一些提醒,只有付费入住计算在内,积分兑换是不算的,然后预订时间没有要求,即使是注册活动之前的预订,只要入住时间在窗口以内就可以。IHG鸡贼的酒店不少,折扣房价(比如大使的住二付一券)经常会被算作不合格住宿(Non-qualifying stay),一般打个电话或者发个推就能解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