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体验】Holiday Inn Brighton Seafront

酒店星级★★★★
地理位置★★★★★
酒店/房间布置★★★★☆
服务/会员待遇★★★★
早餐/餐馆
总体评分★★★★☆

故事的背景知识大家估计也能猜得出来,本季度这家布莱顿的假日酒店莫名其妙上了Pointbreaks的名单。要知道夏天的布莱顿应该是英国最热门的旅游城市前三甲了,周末基本是一房难求,所以积分房打折扣实在是很诡异的事情。总之我闲来无事就刷一下App,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刷到了周六的一晚。

周六下午从London Bridge坐火车抵达布莱顿,比较好的酒店都在海滩边上,而从火车站步行到海滩大约要十五至二十分钟的距离,不过还好是下坡所以不是太困难。假日酒店位于偏西边的位置,对面就是英国航空的“I360航班“,不过距离Pier就要稍远一些。

酒店的外观看起来还是比较新的,好像是最近才刚刚修缮完成。相较于隔壁不远处的希尔顿,假日在气派和规模上明显要逊色许多;然而几年前入住希尔顿时的经历堪称噩梦,其条件应该在全欧洲的希尔顿里可以排上倒数,因此本次入住这家同样网上评论不佳的假日之前心理预期已经调整到了很低。

下午两点半抵达酒店,大堂里两周前Pride的装饰还没有撤下。应该也是入住的小高峰,人也不少,墙上的价格表写着大大的Fully Booked,毫不意外。轮到我时报上姓名,前台大姐微笑表示Thanks for your Loyalty,去旁边拿了入住信息和欢迎信,看了一眼后者之后向我报以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围笑,说This is your welcome letter but it makes no sense so I’m not even going to show it to you,不知道是名字都写错了还是怎么回事。

欢迎礼物还是老一套的饮料或者积分,我选了饮料。房卡递给我之后看了半天发现没写房间号,原来是前台忘了……

前面忘了说了,这家假日一个很大的福利是积分房可以兑换所有房型,包括行政海景房和可以住四个人的双大床房;于是我毫不客气订了行政海景,App上的卖价是三百镑出头,这次成功入住顶层的510。

一开门还真是有点惊喜到,迎面而来首先是非常广阔的海景,这个行政海景房确实名副其实。然后才有功夫去打量房间,大约三十平米的面积以欧洲的标准来说足够大方,而且我很喜欢这种简洁清新的风格。由于刚刚翻新过,所以内部装潢的感觉十分新,比希尔顿强的不是一点半点。

有胶囊咖啡机配备,不过只给了两个胶囊,略显抠门。那个沙发是可以翻成床的,所以其实睡四个人也没问题,感觉冲着这个海景也要比双大床房要值得入住。

卫生间也很干净,有浴缸提供,而且水压很足。

官网上的房型描述上表示有一个阳台,不过这个阳台实在是有些太小,看上去大概也就是站一站,根本不可能坐下或者走动。而且阳台门还锁上了,我也忘了问是不是能打开。

房间整体挑不出什么毛病,不过窗帘不是完全的Blackout,所以早上天亮的时候还是会受到一些光线的影响。另外无线网的信号不是太好,比如我躺在床上就完全没有信号,坐到桌子旁边能连上但偶尔也会断。

早餐原价为£14,提前一天在前台处购买的话可以有£10的优惠价,算是可以接受的标准,不过犹豫了下还是没买。事后想想有点后悔,布莱顿的物价不菲,吃得感觉真是比伦敦还要贵,£10吃顿早餐自助省掉午餐感觉还是值得的……

最后,酒店应该并没有配套健身房和泳池设施,至少官网上没提我在店里也没见到。和我的预期相比,可以说本次体验让我十分惊喜,这个海景房名副其实,而焕然一新的房间也是布莱顿酒店业的一股清流。讲真即使是30000分的原价,在夏季兑换也妥妥得超值,大家以后可以考虑。

最后放上BA的i360“航班“,其实这种观景台放在国内大概是烂大街,不过欧洲实在是很少见,还挂了一个航班的噱头,大家也可以考虑要不要体验一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