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森积分买一赠一,Booking满$80返$40链接复活

卡尔森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积分买一赠一的活动了,现在突然冒了出来。虽然他家的积分相较于同行不怎么好用,但是这次活动的价格还不错,大家可以考虑看看。

活动页面在这里。11月28日,也就是今天之前,购买任意数量的积分均可以获得双倍奖励,即七美元可以购买两千分。卡尔森的买分上限卡得比较低,每年只有四万分,最多可以花$280买八万点积分。

一般来说个人意见卡尔森的积分价值大约在每千分三美元至四美元,大体和本次的活动价格持平,谈不上值得买。卡尔森积分最擅长的地方在于印度,欧洲的话好的兑换选择有限,包括旺季的卡迪夫、约克,以及匈牙利的温泉酒店等等,可以参考我的这篇文章

另外,之前和大家分享过Booking的几个返现链接,不过都逐渐过期了,只有一些不疼不痒的小返利还活着。最近,一个满八十美元返四十美元的链接又复活了,我自己刚刚用来订了房,给大家分享一下。

链接在这里,点击进去应该可以看到绿色的横幅提醒,然后订房满足金额要求的话在预订页面也可以看见住宿完获得奖励的链接。如果是非美元结算的入住,建议大家金额不要卡在八十刀,不然汇率浮动到时候万一满足不了要求有点麻烦。

如果这个链接用过了,可以使用我的推荐链接订房,也有£15的返现。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


2 Responses

  1. Tony说道:

    All you have to do is book and you’ll get US$40 back after your stay! Minimum booking cost US$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