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网络星期一活动汇总

【Small Luxury Hotels – 套房五折】

活动页面在这里,预订窗口为11月24日至11月27日,入住日期持续至明年五月。入住指定酒店的套房至少两晚,可享受五折优惠。

【Expedia UK – 满£150减£40】

仅限11月24日一天,页面在这里。预订符合条件的酒店,并消费满£150,在结账时输入优惠代码UKHOLIDAY40即可享受£40折扣。

【Hotels.com – 最多£50折扣】

官网结账时分别输入以下代码获得折扣:

  • 满£150减£15 – CM15UK
  • 满£250减£30 – CM30UK
  • 满£350减£50 – CM50UK

【Mercure Hotels – £129两晚住宿】

活动页面在这里。确切的说是Jupiter Hotels在英国的活动,其在英国的二十九家酒店其中有二十七家挂了美居的牌子。

活动有好几个项目,不过大头还是在第一项。£129起可以订到指定酒店的连续两晚住宿,包含早餐以及第一天的晚餐,另外赠送一瓶Prosecco。部分酒店包括:

  • Mercure Edinburgh City – Princes Street – £184
  • Mercure Manchester Piccadilly – £184
  • Mercure Brighton Seafront – £139
  • Mercure Glasgow City – £139

预订截止日期为12月1日,最晚入住时间为明年的2月28日。这个价格还算可以,当然记得要和雅高现在的七折含早价格比较一下。

【Village Hotels – 半价住宿£18起】

活动页面在这里,预订截止日期为11月27日,入住窗口为12月10日至明年的4月8日。搜索页面半天打不开,估计流量太大瘫痪了……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半价用餐的折扣。

【Royal Lancaster London – 半价】

需要通过该链接订房,预订截止日期为11月27日,入住窗口为12月10日至明年的4月8日。折后标准间£130起,套房£300起,就伦敦五星级酒店的标准来说还是不错的。

如果你有运通卡的话,之前可能会有收到一个offer,在它家消费满£250返还£100,叠加一下就非常划算了。

【K West Hotel & Spa – 半价】

和Royal Lancaster London属同一个集团,活动信息可以阅读这个页面。活动仅开放两天:11月24日以及11月27日,最晚入住日期为明年的4月8日。

相较之下价格更为亲民,看了下日历最便宜只要£55一晚就可以住到,在伦敦来说很划算了。

【Wizz Air – 八折】

仅限11月24日一天,官网订票全线八折。

【Virgin Trains – 火车票£5起】

购票页面在这里,需要在11月27日之前购票,12月18日至明年的1月14日之间旅行。页面上给出的部分示例价格有:

  • 伦敦 – 伯明翰:£5 / £17
  • 伦敦 – 曼彻斯特/利物浦:£11 / £30
  • 伦敦 – 格拉斯哥:£18 / £37

【First Transpennine Express – 火车票七五折】

必须通过该页面购票,截止日期为11月27日,最晚旅行日期为明年的3月29日,圣诞元旦期间除外。七五折仅应用于Advance车票,可以和Railcard的折扣叠加。

【Topcashback – 新用户赠送£5礼品卡】

12月4日之前,通过推荐链接成为Topcashback的会员,并且通过消费获得£10的返利,可以获赠价值£5的亚马逊电子充值券。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