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活动:Virgin Train East Coast半价促销,eBay八倍积分

今天继续说两个英国的黑五活动,分别和火车出行以及购物有关。首先是维珍东海岸的火车票半价促销活动,分享给要去苏格兰以及北英格兰的小伙伴。

活动页面在这里。细则为:

  • 预订截止日期为11月22日(明天),旅行日期为明年的1月6日至3月2日之间,排除以下日期:2月10日-18日,2月24日至25日
  • 折扣为Advance票价的一半
  • 必须通过以上页面进行预订
  • 不能和其它任何折扣叠加,包括Railcard和团体票等等

官方给出的示例价格包括(从伦敦出发):利兹£8,纽卡斯尔£18,爱丁堡£20。当然优惠票源的有限的,不是所有日期、所有班次都提供。本来买了一月份从爱丁堡回伦敦的票有点后悔,今天一查发现那个班次并没有打折,瞬间释然了。

还有一个的eBay的活动,页面在这里。11月27日之前在eBay上的任何消费只要满足每笔£10的最低限额,就可以获得八倍积分,即每镑获得八点Nectar分,价值至少4p,大家别忘了注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