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HG至悦会员新待遇,myTaxi伦敦机场接送半价活动延期

这两天大家通过App推送、电子邮件等渠道应该都已经得知了,IHG近日面向至悦会员推出了一项“激动人心”的崭新福利:提前至上午十点即可办理入住。

官网的会员待遇页面已经做出了相关更新。至悦会员在IHG旗下的酒店最早可以在上午十点办理入住,需要提前在Stay preferences页面做下备注。当然,条款里有“视房态决定(Subject to Availability)”这一条,也就是说最终能几点入住解释权在酒店。

由于并非保障性的权益,所以并没有多少卵用,而且之前虽然没有明文规定,但一般来说酒店对于高级会员的提前入住请求都会尽量满足,所以这个条款有和没有并没什么差别。洲际没有实质性待遇一直饱受诟病,今天这个新推出的所谓福利也没有改变这一点。

另外,之前写过伦敦打车软件 – myTaxi的机场接送活动,现在这个活动部分延期了。12月31日之前,从伦敦至城市机场、以及希思罗机场的的士接送可享受半价优惠。myTaxi的机场接送不同于一般的线路,是采用固定定价模式,具体价格和你所处区域有关,城市机场和希思罗的价格最低分别为£12.5和£20(半价以后)。

由于城市机场可以DLR直达,打车就没什么意义了,这个价格也不便宜。希思罗的价格比较靠谱,从伦敦中部和西部打车去希思罗的价格在£20~£25之间,其余地段稍微贵一点,不过也大差不离。这个价格比优步要便宜,更不用说什么希思罗特快了,如果是两三个人的话还是很值当的。

如果你还不是myTaxi的会员,注册时使用我的推荐代码kai.zho1可以获得£10的首次打车奖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